冲啊,狂热的朋友们!

【bhf】无心之举 10

【10】

*回来了,快完结了,白帽出现注意,学校的秘密终于被说透了。接下来就是学生们篮球赛大混战了。

邪恶哲学课

*此处@八弔无氰 ,是她的点子和人设哦,超级棒(抱歉,因为时隔太久忘记@ 你啦QAQ)


    “有人还记得邪恶的定义吗?”

     今天的邪恶哲学课,Black Hat老师显得比平时激动很多。由于Flug同学的缺席(也可以说是离奇失踪,但没人去找他和Dem),Black Hat问题的回答是断断续续地从不同学生口中说出来的,

    “与善相对。”

    “让人感到不适,有危险的,造成伤害或者毁灭。”

    “在不同环境下定义不同,我们讨论的邪恶仅仅针对我们所处的社会和文明!”

     好在他们回答得还算标准。Black Hat于是继续说道:

    “既然你们都明白学校的规则,那你们就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么,我知道你们之中有人试图挑战它。注意你们选择的立场!如果你们选错了,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任何责任。包括死。

    “另外,我接受任何的挑战,革命,只要你们决定了要这么做。”

    这就是Black Hat在课堂结尾的发言,他的话吓坏了在座的同学们,没有人敢追问究竟发生了什么,学生们面面相觑,眼神里充满了猜疑。

    挑战?革命?

    他们的学校要发生什么?有人要挑战什么?Black Hat不再理会学生们的慌乱独自一人离开了教室,他刚一出去教室就炸开了锅。消息从这堂课结束开始就像病毒一样疯狂传播,很快全校就都知道了这条令人不安的消息。至于Flug,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处在一个看上去完全不会属于他们学校装修风格的白色房间里,旁边的Dem似乎还在睡,而他头疼欲裂,被改造的左手也很难受,或许他的改造失败了。

    “看看是谁醒了。”

     Flug听到自己前方传来了说话的声音,他抬头看去,发现一个类似于Black Hat老师的但是又不完全类似的怪人站在他面前,他全身都是白色,还穿着白衣服带着白色高帽,看上去就好像是他们的老师掉进了白色油漆桶。

    “?Black Hat老师?”Flug试探性地问,

    “不不不,你认错人了,我不是他。”对方一个劲儿地摇头,这种大幅度的身体动作在他们的老师身上很少出现。

    “等等......”Flug想起来了,他们被一团黑色的灵魂还是什么东西袭击,从窗户上摔下去了,那些穿着斗篷的信徒要杀了他和Dem,但是他们没有死,“你和那些人是什么关系?他们把我们弄到了这个地方?”

    “NO,太阴暗了,我和那些随意使用黑魔法的学生可不认识,那只有在Black Hat管理的部分才会出现,虽然他也禁止学生自学黑魔法。我只不过是帮了你们一个小忙,顺便卖他一个人情,我早听说你是个聪明的学生了,你会知道是怎么回事的。”

    Flug仍然有点儿搞不懂,但是他似乎能感觉到眼前的人应该和他们的Black Hat老师有着某种联系,

    “你看上去很像,我们校长。”Flug又说,他拒绝了对方伸过来要拉起他的手自己爬了起来,

    “校长,当然!我当然长得像校长,因为我就是校长,Flug同学,初次见面,我是反派大学的另一个校长,White Hat。”

    !!!

    Flug从没听说过这个人,他从不知道他的大学有另外的校长。对方似乎早就知道了Flug会对这个说法将信将疑,但是他也没有急于解释,而是自顾自地继续向下说,

    “怎么说呢,你还没有你想得那么了解这个大学,我当年只不过是因为猜拳输给了他才失去了大学的命名权和装修权。Flug同学,邪恶不可能单独存在,这也是为什么学校里也有英雄,这种制衡是必须的,否则学校早就乱套了。”

    Flug很震惊,他似乎是听到了学校的什么秘密。他一瞬间联想到了很多过去的疑问,学校一直都找不到校长室,定期有学生失踪,反派大学里却也有英雄,而且也还有很多新的英雄入校读书......

    “可是,我们的学校不应该是制造......”

    “制造邪恶?这可不怎么准确Flug同学,我们的大学并不制造邪恶,当然,也不制造正义,只是你们选择了你们要生活的地方而已。”

    不制造邪恶也不制造正义?自己选择自己生活的地方?

    “所以那些选择了正义的学生其实也有自己的校长,他们和我们接受的课程也不一样,但是他们和我们在同一所大学里共存!”

    “Bingo!”White Hat做出了一个小小的欢呼的动作,“本来你们是见不到我的,只有要做英雄的学生可以真的见到我,但是就和我说的一样,我要卖他个人情,大学里也要贴我的画像,我的和他的都要贴。”

    卖Black Hat老师人情?这件事听上去简直是天方夜谭。但是Flug并没打算提醒对方。当然了,因为他是站在他的老师这边的。至于在学校里张贴画像,他不知道这个人究竟想干什么,不过学生们确实一直都只知道他们自己所属群体里的事情,White Hat的意思似乎是希望学生们都知道他们和其他的群体是有序共存的。

    “好啦,他会同意的,”White Hat耸了耸肩膀,“因为我们可以商量。至于那些暴动的学生,祝你们能成功处理他们。”

    “?成功处理,”这句话听上去可不应该是从个“正义人士”口中说出的,“你们既然是正义的那部分,那你们不应该出手管理这件事吗?至少,站在你们的立场上,你们需要遏制这些邪恶的东西?”

    “准确的来说!”白帽向下撇了撇嘴角,“那些学生,他们是邪恶中必然会出现的秩序紊乱的产物,他们不是需要被正义的那部分制裁,他们是需要被邪恶内部清除......天啊,你们不会以为正义就是什么都管吧?正义和邪恶在一定程度上都是规则,我们不会涉及我们规则外的事,否则我会被解聘的。好啦,快点走吧,带上那个睡着的小姑娘,你们如果失踪太长时间会影响参赛的。”

    White Hat说完便打了一个响指,Flug什么没来得及反应就和Dem一起掉进了一个发着光的白色洞穴里不见了踪影,White Hat把他们传送回了他们的实验室。Black Hat应该能感受到他非常看重的学生已经回来了,他会因此愿意和他坐下来谈谈画像的事的。不过谁又能想到呢?世界上有很多奇妙的事。如果有人被该死的学校和同学折磨疯了那他可能会到黑帽那里,但是也有可能会出现在他这里,没人说得准最后他们会成为哪个规则里的人,是他们自己选的,就好像他这里也有一个暴躁的正义科学家,而黑帽有个内向的邪恶科学家一样。

TBC.


评论(26)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代官山(接文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